跳過主要內容

保護大學數據是共同責任

信用卡和筆記本電腦數據

盡管WVU有許多措施捍衛您的數據,教師和教職員工有責任確保大學信息安全。以下是您可以提供幫助的一些方法:

  • 切勿在非WVU網站上使用WVU登錄用戶名和/或密碼。當這些憑據被Netflix或Facebook偷走時,網絡犯罪分子可以使用它們打開WVU係統的門。  
  • 保護您的WVU登錄密碼。不要與任何人分享或寫下來供某人找到。   
  • 使用強密碼或短語。十個角色很好,12個角色更好。使用這些技巧來創建強密碼
  • 確保您的設備安全。打開自動更新,並在多達三個個人設備上安裝免費的Sophos防病毒軟件freeav.wvu.edu。 
  • 使用兩因素身份驗證。WVU使用二人雙因素身份驗證。如果您使用的非WVU服務提供兩因素身份驗證的形式,請進行設置。
  • 切勿插入未知的設備。外部設備,例如USB,可以被病毒感染。 
  • 保持警惕。如果您收到可疑的電子郵件,請不要回複或單擊任何鏈接。使用Outlook電子郵件中的報告消息按鈕或將其作為附件轉發到decendyourdata@mail.wvu.edu。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