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向WVU警察登記你的自行車,以防被盜

自行車自行車

如果你在校園裏或在摩根敦附近騎自行車,請免費注冊自行車西弗吉尼亞大學警察局在即將到來的校園注冊活動。

通過操作ID !程序,部門將記錄有關您的自行車的重要識別信息。如果你的自行車被盜,警察將利用這些信息來幫助找到你的自行車,並在找回來後將其歸還。

學生及員工請於下列星期四帶備單車、單車資料及個人資料登記:

  • 今日(8月25日)下午1時至2時在大會堂大堂舉行

  • 今日(八月二十五日)下午四時至五時三十分在埃文斯戴爾大廈大堂

  • 下午1-2點至塞內卡大廳大堂9月1日

  • 下午4:30-5:30西弗吉尼亞大學學生娛樂中心大堂9月1日

  • 下午4:30-5:30在奧克蘭大廳大堂。9月8日

員工和學生也可以在網上注冊自行車

欲了解更多大學警務信息,請訪問我們的網站或撥打304 - 293警察。想了解更多安全和健康信息,請點擊下麵的鏈接@WVUsafety在推特上WVU安全和健康臉譜網.要獲取校園緊急情況的最新消息,請遵循以下命令@WVUalert在推特上


Baidu
map